close
  當然在知道要去南非時就有在注意什麼是必買的喔~
第一個就是百洛油啦,去年肉爸就有滿回來給我用囉,而且現在台灣也代理進來了 但是價錢就是。。。差很大,
我是拿來擦妊娠紋跟肥胖紋,功效是淡斑去疤,當然不是一擦就有效,要努力長時間擦,擦起來不會太油膩滿快吸收的,味道也很好聞,也有朋友拿來擦髮尾,真是萬用啊!

第二個就是英格朗霜啦!有分綠色草本,白色綠蓋原味樟木,全白的滋潤,淺綠蘆薈,還有新產品是橘色加了油的,不過還是草本最受歡迎啦,朋友有嚴重異位性皮膚炎,擦草本就改善囉!娘的手也是洗的都會脫皮,擦了也改善很多。這次還發現英格朗霜有不同的廠在製造,所以有些顏色會有差異耶,不過效果應該都一樣。

鑄鐵鍋第一品牌le creuset,在台灣的價格真的是讓貝兒娘買不下去啦!但這裡是折扣再折扣喔,本來也不是我清單內的物品,但還是殺了兩咖。。。

Zam buk青草萬用膏,小小的方便攜帶,可以擦蚊蟲咬,脹氣,提神醒腦,桃紅的是櫻桃護唇膏,味道很香甜喔!

國寶茶保養品們,左上洗面膠,臉部去角質,洗面膠,精華液,晚霜,眼霜,煥膚霜,卸妝乳,左下日霜,洗臉去角質面膜三合一,洗面膠洗起來很舒服,洗完會有保濕感,精華液很好吸收,煥膚霜跟我想的不同,比較像是去角質面膜。
南非退稅是14%,但是是未稅14%喔,我都傻傻算含稅14%,其實大概是含稅的12%多,如果要幫人買他還要算退稅的要小心了,因為最後就算他有退稅成功,南非退稅是給你一張類似信用卡的提款卡,單那張卡就給你扣4美金,然後退稅總額先抽1成手續費,然後用最差的匯率換成美金。回台後3~4個工作天可以到各銀行atm領,然後還不知道總金額可以領多少,我領的時候美金匯率是32.**!但最後領到是28.8的匯率,反算回去,只退到8,9%的稅,當然還是有退到不錯的金額,但跟一開始的14%也差太多了吧,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